close

Epsilon-艾普小姐

2007年來被小Z帶到我們家

是一隻沒有雙眼的小瞎貓,被某人同情心大發帶回家

然後還不敢跟爸媽說

那次從台中回家過中秋節

看到被關在小Z廁所裡只有巴掌大的艾普

蹲在地上慘厲的喵喵叫

瞬間整顆心都融化啦~

趕快抱起來秀秀

帶她去看醫生  

醫生也只能說先養養看

先養活之後其他的再說

還好後來一切都很好

艾普也順利長大了

因為是我們家第五個成員

所以給了她第五個希臘字母當作名字

 

Zeta-皮蛋傑塔

2011年中誕生在我家後院的流浪小貓

那陣子一直沒看到母貓

加上這隻小皮蛋一直爬到窗戶旁邊跟艾普玩

口水什麼的都飛進來

讓我想說既然怕他傳染艾普什麼病

不如就拐進來帶去好好檢查吧!

於是這隻貪吃的小胖子就在飼料與罐頭的誘惑下被我拐進家裡了

順著艾普的取名方法這隻就叫做Zeta

一路吃好睡好很快就長成一隻九公斤的胖貓

現在不到三歲我就煩惱他未來會不會有糖尿病腎臟病什麼的

自從進來家裡之後就常常欺負看不到的艾普

讓好脾氣的艾普現在也學會咬人了Q_Q

 

養了兩隻貓之後我考試都考一百分 不是啦!

應該說睡得更香甜,看到兩隻貓在睡覺就開心的一起睡覺

所以下輩子我也要當一隻好心人養的貓!(這到底是什麼結論XD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